在楊宗緯唱之前,我不知道孫燕姿有唱過這首歌。

當楊宗緯唱「誰能體諒,我的雨天」這句時,我整個人起雞皮疙瘩。

楊宗緯,雨天。



楊宗緯,握不住的他。



姑且先把一些炒作,幕後黑手運作拋在腦後,在媒體爆出楊宗緯謊報年齡參賽之後,觀眾跟媒體各自得到什麼?

觀眾失去了每個星期五夜晚的好心情,也暫時失去了一個好聲音,星期五晚上看星光幫哭成一團可以撫慰我一週來鬱悶的心情(總覺得他們比我慘,有平衡到),現在我星期五還是會看超級星光大道,但是,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媒體除了站著手扠腰說:謎題終於解開了之外,因為採訪限制除了酸一句難道比周杰倫紅之外(切,你可以不要來啊),媒體還會什麼?你說觀眾有知的權利,但是卻也剝奪掉觀眾的快樂啊。(雖然楊宗緯總是讓人哭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