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放假第一天媽媽的生活就開始精實起來,因為阿嬤回南部發送喜帖,所以這三天媽媽要自己來。

跟平常放假日一樣,九點左右起床,吃完早餐,在客廳玩一下,之後陪媽媽外出買早餐回家,如果生活用品需要補貨就繼續到頂好去補,然後慢慢散步回家,回家之後媽媽吃早餐,邊剝點吐司給漢漢,他會很高興,吃完了會自己再爬過來要,差不多中午十二點左右他就想睡了,到房間喝完奶後就睡午覺了。

媽媽要開始整理吃早餐的餐具,洗衣服,然後陪睡,我家的床墊比較高,為了避免又掉下床,通常要有人陪睡比較安心,剛好媽媽也可以休息一下。

下午起床之後,爸爸說要去光華買東西,所以我們就去了新的光華商場,在電梯裡看到漂亮姐姐漢漢還用手一直指,嘖嘖,人家漂亮姐姐旁邊有男友捏,你年紀還太小人家看不上啦。

買完東西就很快回家了,因為又想睡了(電力大概只能撐4小時),在車上就抱不住,回家又喝完ㄋㄟㄋㄟ就睡很熟,媽媽趁機又洗了衣服然後陪睡。

晚上讓爸爸跟漢漢玩,媽媽趕快去洗澡,看不到媽媽就跟爸爸玩得很開心,看到媽媽就哭了,一直過來要討抱抱,爸爸是樂得輕鬆啦,但是總是要讓媽媽有時間可以洗個澡喝個中藥喘口氣,不然哪有ㄋㄟㄋㄟ可以喝啊。

[20100102]

今天比較重要的任務是買學步鞋,在台南的阿公阿嬤說要送漢漢,老爸已經把錢給我了,所以我們就帶漢漢去京華城買,順便看爸爸上次很中意的法拉利汽座。

因為出門時間晚了,剛好又到了漢漢想睡覺的時間,一放到推車裡臉就皺起來,推到電梯看到一堆人進來之後就哭了,只好用背巾背,一背起來就安靜,然後出了電梯,看到麗嬰房專櫃就直接走進去買,試了大小之後花了一千大洋買了Combi的學步鞋,專櫃小姐還要爸爸練習如何穿鞋,穿得OK才要讓我們走。

畢竟幫一個扭來扭去的小鬼穿鞋不是很簡單的事情。

R0013253-1
正在專心玩貼紙中。

穿了新鞋趕緊拍幾張照片寄給老爸老媽看,老媽說穿起來很帥氣,我也覺得就這雙看起來最順眼。

因為平常漢漢會踮腳尖,穿鞋不習慣,竟然會自己把鞋踢掉,這小子。

法拉利汽座原本是6千多大洋,爸爸說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但是這次去又變成八千多,而且也沒有人過來招呼我們,再加上一個想睡覺的小孩,只好匆匆打道回府。

[20100103]

今天宅在家裡,都沒啥時間喝水喝中藥,吃飯也不定時,加上生理期前的枯奶期,結果就是沒有ㄋㄟ,漢漢想睡覺又喝不到很生氣,踢腳一直大哭,只好讓爸爸去把冰箱裡的庫存熱了100CC給他喝,喝完又不睡,媽媽覺得很累又很煩,就哭了,結果漢漢原本很HIGH的一直想要從床頭櫃爬到梳妝檯去,突然就安靜下來,試圖對媽媽笑,做一些平常一做媽媽就會笑的動作出來,後來看媽媽沒反應就一直爬過來討抱抱,實在是‧‧‧

還好三天假期要結束了,媽媽心裡只有這個感想,才三天就已經覺得快要氣力用盡,只能說全職媽媽們真的是太強了,請容我膜拜你們一下。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