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3Y8M

每天起床漢漢都會問我「今天要上學嗎?」

沒上學的日子我就會很誇張的說「今天不用上學,因為媽媽也不用上班,我們今天要出去玩。」他就很開心的說耶耶耶。

要上學的日子我就會很平靜的說「今天要上學喔,因為媽媽也要上班。」漢漢就簡單的「哦」一聲,然後時間到了等我帶他去上學校,對於學校已經不像剛開始那麼抗拒,我想也許是學校老師給他安心的感覺吧。

已經開學快要兩個月了,漢漢的適應情況還不錯,從峇里島回來之後哭了兩次,接下來就神奇的不哭了;婆婆之前跟我說,鄰居小女生整整哭了一年,叫我要有心理準備,還好還好,漢漢還挺能適應環境的。不過,小女生的妹妹今年跟漢漢同班,延續姐姐的習慣,今天看到媽媽載她來上學,依舊是繼續哭的。XD

今天拿了很多東西去學校,因為睡袋/水杯/牙刷每兩週會讓小朋友帶回家清洗,上週五帶回家,所以今天大包小包的去學校,睡袋要家長自己拿到二樓放好,因為小朋友自己拿睡帶走樓梯很危險。

20121022。睡覺的地方
這是睡覺的地方,漢漢說他都睡在中間。

把睡袋放好之後,我又到樓下偷看漢漢在幹嘛,他有跟老師說他帶了一台小車子來,後來疑似有同學要過來拿,漢漢一把揣在自己懷裡,鄭老師來把玩具收到集合的地方,漢漢把自己的包包放好後,老師倒了早餐的牛奶跟脆片給他,因為他不想要把手帕別在胸前,老師幫他把小手巾摺好放在口袋,不過,我看應該很快就會掉出來...因為口袋很淺,手巾雖然小小的,但是折起來還是有點厚度的。

明天早餐的時間應該要再提早半個小時,不要這麼趕,冬天快來了,實在是考驗媽媽也考驗小孩早上起床的果決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