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9M

昨天到學校的時候,發現教室的門關起來,原來老師帶小朋友到隔壁國小操場預演運動會進場,所以媽媽把漢漢的書包放在教室鞋櫃上,帶漢漢去找老師,剛好白兔班正準備進場。

漢漢說,老師說要走得很神氣,像阿兵哥一樣喔,在家有走給爸爸看他神氣的樣子。

不過當媽媽跟他說要去上班的時候就馬上哭了,唉...

學校是12/8(六)要運動會,幼兒園的項目就是進場,然後親子趣味競賽,把小孩放在整理箱然後往前拉到一個折返點,再拉回來,等全部小朋友輪完之後就結束了,看起來還蠻簡單的(應該吧),不過八點前要到校集合這個部份對爸媽來說比較痛苦。XD

這兩天早上上學都會哭,不曉得是天氣的關係還是沒睡飽,昨天晚上很突然的鼻水眼淚直流,到底是感冒還是過敏我搞不清楚,先給他噴了鼻噴劑緩解,讓他早點上床睡覺,不過睡得不是很安穩,不曉得是想尿尿但是不想起床,對於尿在尿布裡覺得不喜歡呢,還是怎樣的,總之大概就是到了凌晨四點多的時候就會開始哼哼唉唉,睡得迷迷糊糊被這樣一搞整個心情非常不好,所以有時候我就會很大聲問他到底是要幹嘛,水也喝了,不然是要幹嘛?漢漢沒睡好,我也都沒睡好,還每次只要他翻身我就要起來幫他蓋被子,真的非常火大。

漢漢,媽媽跟你說,上學是一個必經過程,現在也許你不了解,也許你覺得媽媽狠心把你丟給娟娟老師就頭也不回的去上班了,但是沒有辦法,現在也不能讓你隨時想請假就請假,在學校裡有很多活動跟課程,一天很快就過去了,阿公或阿嬤下午四點很快就會去接你回家,爸爸媽媽下班後就會馬上去接你,週末跟爸爸媽媽一起在家鬼混也許讓你覺得比較好玩,可是在學校可以跟同學互動也是有趣的事情啊,所以媽媽希望你早上不要再哭了好嗎?要加油喔。

3Y9M
幼稚園老師帶領小班生繞場很像母雞趕小雞的樣子。053_XD.gif

老師你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