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10M

12/8(六)早上八點,爸爸媽媽跟著漢漢來到學校準備運動會,老師之前有交代要穿白色衣服,白色褲襪,或是白色長統襪,我打算用相近色的衣服帶過就好,因為我那天特地去找了褲襪,沒有男生穿起來OK的,而且重點是很薄,我怕會冷,想想還是算了。

到學校後,換上老師租來準備繞場的衣服。

IMG_2534-1
漢漢就去學習角落搬東西出來玩。

那天很不幸的下了毛毛細雨,因此繞場就取消了,漢漢帶爸爸媽媽去看白兔班裝飾的聖誕樹。

IMG_2537-1
身上的衣服就是老師們租來給小班生穿的。

因此就只要到大禮堂進行親子競賽即可,這次來參加的大人也很踴躍,因此我們就慢慢的繞啊繞,途中還來到仁愛樓休息一下。

IMG_2551-1

IMG_2555-1
在女同學圍繞中姿勢還挺帥的漢漢。

休息了一下之後就又浩浩蕩蕩往大禮堂出發。

到了大禮堂之後就開始進行親子競賽,小朋友坐在整理箱裡面,然後家長拖著整理箱往前衝,到折返點後再衝回來換下一組,還蠻好玩的,可惜阿東弄錯錄影模式,沒有展現到我英勇的形象。

等大家都拖過一輪之後,就回到幼稚園,歸還老師衣物領取餐盒之後就地解散。

結束後大概十點左右,順便帶漢漢去看醫生,回到家還不到十一點,結果下午我跟漢漢就睡翻了,果然早起這種事情還真是不適合我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