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感謝文董願意讓我們出國遊玩。(鞠躬)

機票跟飯店是阿東透過 isBali 訂購的,我們還包了五天的車,出發日期是九月初,中秋節前都算是在暑假的範圍內,因此價格含包車的話是每個人約三萬出頭左右。

行程走 Mini Tour 的型態,我每一天都有安排一些行程,不過如果想要在飯店也是OK的,只要前一天跟司機先生溝通好就可以了。當然,這次旅遊也深深讓我覺得英文太久沒用都忘光光了,跟司機溝通的時候用的單字都很淺白,司機先生用的一些辭彙有時候我還反應不太過來,相比較之下,工作上的英文感覺還比較簡單(因為幾乎都是制式的回覆啊)。

今年峇里島印象跟去年很不一樣,去年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旅行團行程,這次自由行彈性比較大,比較需要煩惱的就是吃飯問題(還有英文);2013年10月 APEC 會議將在 Nusa Dua 舉行,因此有多出了新的建築物(APEC 會場的樣子),新的機場,新的跨海公路(司機先生說預計九月中開放),這次沒走到跨海公路真的有點可惜,至少去 Ubud(烏布)就不用那麼遠了......

行程大致如下:

Day1
住宿:Meliá Bali Indonesia (Melia Bali Villas & Spa Resort)
晚餐:Bali Collection Paon Bali Fusion

Day2
亂逛:Beachwalk
午餐:Johny Rockets
晚餐:Bali Collection Tropical Bali Restaurant

Day3
亂逛:Bali Zoo
午餐:Cafe Wayan & Bakery
晚餐:Bumbu Bali II店

Day4
晚餐:BLACK CANYON COFFEE DISCOVERY SHOPPING MALL

沒出去的時候就是在泳池邊玩水,不然就是在房間休息,完全就是個放空的行程。

接下來等阿東給我照片後再來寫...

因為我實在是相當烏龍,記得帶相機電池,也記得帶了充電器,但是,我忘了帶相機!!!◢▆▅▄▃崩╰(〒皿〒)╯潰▃▄▅▇◣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