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88-1
媽媽:欸,小子,你這表情很微妙,冰淇淋好吃嗎?

DSC_1089-1
漢漢:冰淇淋好吃耶。(笑)

飯店有附早餐,早餐在 Vintana 吃。

這家自助餐我們在三年前有來過,Vintana 是全天開放的,官網寫 All-Day Dining 6.30am - 11pm,早餐很豐盛,這時候就是恨自己的胃不夠大。

DSC_1072-1
麵包區,種類很多,還有精製小蛋糕,還會有工作人員把可頌烤過後送來給你,不跟她拿一個好像說不過去,天曉得我那時候已經很飽了啊。

DSC_1075-1
水果還蠻甜的耶,種類也不少。

DSC_1076-1
漢漢喜歡的穀片區。

DSC_1078-1
生菜沙拉區。

DSC_1077-1
Egg Station,要什麼蛋,看廚師後面的板子,再請廚師做就可以囉,現做的很好吃。

DSC_1081-1
這邊可以請廚師現場煮麵。

DSC_1079-1
飲料區。

DSC_1082-1
漢漢最喜歡的冰淇淋區。

漢漢第一天選了安全的草莓冰淇淋,第二天跟我說要吃紫色的,紫色的冰淇淋上面寫 Ube,多學了一個單字,回來查詢後是芋頭的意思,但是在台灣漢漢根本很少吃這東西,我也不敢讓他吃,他勉為其難的選了巧克力,後來還不是吃得很開心,哼,那一直說要選紫色是在堅持什麼。

photo
吃得滿嘴都是。

吃飽後決定用走的回房間,其實並不遠,邊走就邊拍照幫助消化。

DSC_1098-1

DSC_1095-1

DSC_1102-1

DSC_1104-1

用餐的地方在二樓,Lobby 是在四樓,所以我們吃飽後回到四樓就沿著迴廊走,一直走到底就是了。

DSC_1022-1

其實離沙灘非常近,走下去就是了,非常適合一直想要玩沙的人,遠方茅草屋頂的建築就是香格里拉自己的碼頭,接送的快艇就是停在這邊喔。

IMG_3544-1
這是漢漢拍的,他一直覺得這個會吐水出來的裝置很神奇。053_XD.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ntana shangrila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