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又是一年一度早起運動會,家長還是很多,但是一年級的趣味競賽時間有點尷尬,阿東實在是太早起床,等到快十點他說他要回去補眠了。XD


一年級的趣味競賽就是跳圈圈,每個小朋友都很認真,後來漢漢的班上獲得第三名。

看著漢漢他們的運動會,想起我小學的時候,運動會可是盛大得多了,那時候一個班級大概有50個學生,一個年級有七個班,全校的會把整個操場圍得滿滿的,校門還會有烤香腸攤進駐,那時後不管是大隊接力還是躲避球比賽都很刺激,個人的比賽大家都會圍在操場邊加油,非常熱鬧,不過現在少子化,學生越來越少,運動會看起來家長跟學生比例一半一半,真令人不勝唏噓啊。

趣味競賽結束後,老師說爸爸媽媽簽完名後就可以帶小朋友離開了,帶漢漢在學校園遊會繞繞,給他五十元讓他買想買的東西,結果買了一支小手槍後就說他要回家了。XD

因為實在是太早起床,吃過午飯之後,全家人就又跑去睡午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