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Wars_The_Force_Awakens.jpg 

算是小小星戰迷吧 ~

老實說,我只看過星際大戰前三部曲,四、五、六集我沒看過,所以我跟 Luke、Leia、Han Solo 不是很熟,拍攝時間序是4->5->6->1->2->3,看這集的時候常常會讓我有錯亂的感覺。

因此看完電影的第一時間就是去查維基百科搞清楚人物關係表。

故事開始的時候,Luke Skywalker 因為教授的學徒叛變而失望遠遁,第一軍團興起,帝國軍也不知去哪了,絕地武士已不存在,簡單來說整個宇宙就是很混亂啦。

遙遠的賈庫星球上有個少女,她的工作是個拾荒者,專門撿時墜毀太空船的有用零件去賣以得到糧食,剛開始看又是顆滿天風沙的星球,以為是安納金住的塔圖因(結果發現不是),

lost-daughter-of-han-solo-rey-s-role-in-star-wars-episode-7-revealed-daisy-ridley-blast-498046.jpg 

Rey(Daisy Ridley)很年輕的演員,也是一個新面孔,我喜歡她,她對機器也是非常的了解,還救了機器人BB8,總覺得有看到少年安納金的既視感。

star-wars-7-the-force-awakens-rey-standup-6-tall-bc-101086.jpg 

戰鬥力也是不容小覷,當她被 Luke 的光劍召喚,產生了幻覺,根據阿東不負責任猜測的結論,這小妮子搞不好是Luke他女兒......

FinnHS-Fathead.png 

突然覺醒的帝國風暴兵Finn(John Boyega),是個帝國風暴兵,可能第一軍團洗腦效果不太好,不小心覺醒了,跟著女主角出生入死,而且他竟然可以使用光劍!!!光劍不是要有原力才能用嗎?隨隨便便一個人拿到光劍就能用嗎?那絕地武士你們訓練得那麼累幹嘛。

5543ca9adb753b82389cbdc6_vanity-fair-star-wars-03.jpg 

Poe DameronOscar Isaac),反抗勢力第一飛行員,堪稱此次顏值擔當,原本被第一軍團抓走,後來在 Finn 的協助下逃走。

KyloRenMural-Fathead.png 

戴面具的Kylo Ren,是還蠻帥的啦。(為甚麼每一集星際大戰都會有戴面具的壞人?)

Star-Wars-Adam-Driver.jpg 

卸下面具的 Kylo RenAdam Driver),感覺電影院裡有那麼點失望的聲音XD,這樣的身高來穿長風衣真的很棒,只是顏值低了點。

princess-leia.jpg 

莉亞公主此次也有回歸。

Star-Wars-The-Force-Awakens-Han-Solo-Chewbacca.jpg 

Han Solo & Chewbacca,我跟四五六集真的不太熟,所以對於他們回歸的心情沒有很激動,但是我覺得這些角色的回歸豐富了第七集,也有了承先啟後的作用。

share_1200x627.jpg 

千年鷹號啊!!!

Screen_Shot_2015-04-16_at_1.38.59_PM.0.png 

這次的機器人BB8好可愛!!

JJ 把這部電影跟之前的一到六集做了連結,也有了那麼一點承先啟後的意味在,之後只要繼續拍下去,我應該還是會去看的。

我覺得這篇比較很有意思,大家可以看看。 [專題] 《STAR WARS:原力覺醒》與《星際大戰:曙光乍現》 18 個相似之處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