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man-poster.jpg

剛開始聽到水行俠有獨立電影時,心想:這故事你真能說兩個小時?不就是海中女王半路落難跟陸上的人產生感情生下孩子,然後海底的人想要統一海洋與陸地,這個混血孩子就成了絆腳石,接下來一場大混戰後邪不勝正,結束。

事實證明還真的能,對溫子仁真心佩服,我對我之前的無知說聲抱歉。

在正義聯盟中驚鴻一瞥的水行俠,在這次的獨立電影裡有了比較完整的人物設定,他有父母的關愛,也很早就知道自己與眾不同,母親離開後還有效忠於母親的臣子來教導他,在這樣的環境之下,雖然個性有點中二,但本性不壞。

這時候就能看出家庭教育的重要,Arthur 從小被教導要成為兩個世界的紐帶,而他弟 Orm 就是非得把陸地人整死當海洋領主,人也越走越偏。

因為人類父親的關係,Aurthur 再不願意也要阻止 Orm 的陰謀,在 Mera 的協助之下,他們找到亞特蘭提斯之王留下的遺囑,也找到了位於海溝深處的金色三叉戟,Arthur 能跟魚類溝通的技能大概也是海洋之王的象徵,看守金色三叉戟的怪物(請原諒我實在看不出來牠長怎樣)對於 Aurthur 能聽得懂魚話除了震驚之外也有點惺惺相惜(畢竟都沒人聽得懂牠說話,有點寂寞),放 Arthur 去拿三叉戟,不過加了但書,就算我不為難你讓你過去,要是你拿不起來我也不介意多一頓晚餐,幸好 Arthur 舉起了金色三叉戟,從瀑布走出來那一幕整個電影院都激動了。

3738903.jpg

Jason Momoa 這個角色選得好!選角導演好樣的,胸是胸,腰是腰,人魚線完美的收在褲子裡,加上挺翹的屁股,完美!

Jason-Momoa_article_large_width.jpg

水行俠在正義聯盟驚鴻一瞥,沒能窺見他的全貌,在水行俠裡的角色塑造更加完整一些,矛盾、堅持,揉雜在他身上卻絲毫不衝突,不笑的時候略帶痞氣看起來有種天生的威嚴, 面對 Mera 時又總覺得溫柔要從眼角眉梢溢出來,真正鐵漢柔情不外如是。

現實人生裡的 Jason Momoa 則是個迷弟娶到自己女神的勵志範本,他八歲的時候看到二十歲的 Lisa Bonet 驚為天人,二十六歲時經由朋友介紹認識了心目中的女神,交往了十二年後他們在2017年結婚了,談戀愛的這十二年毫不浪費時間的生了兩個孩子,同時他也是 Zoë Kravitz 的繼父。

Nicole Kidman 飾演 Queen Atlanna,溫子仁把她拍得好美~

4aff7849ly1fy48yv2a2gj224s35skjl.jpg

Amber Heard 飾演 Mera,在海底世界長髮飄飄很美,但是一離開水面瞬間變成瘋婆子。

4aff7849ly1fy48yuct96j225u38ne81.jpg

Aquaman_Amber_Heard_Mera_DC_Comics_Film.jpg

亞特蘭提斯的女人就沒一個弱的!

水行俠拋去超人與正義聯盟的低調暗沉,展現了一個華麗的海底世界,感覺眼睛舒服很多,如果十二月只打算看一部電影,拜託請看水行俠啊~~~~~

又,提供一下片中好聽歌曲的資訊。

Arthur 爸媽在燈塔上談戀愛時的BGM,由冰島樂團 Sigur Rós 所演唱的 Sæglópur,這首歌非常適合下雪天。

Black Manta 研究新裝備的時候出現的 BGM,Depeche Mode 演唱的 It's No Good。

Arthur 跟 Mera 在西西里約會尋找三叉戟時出現的音樂,特別適合約會,Roy Orbison 演唱的 She's a Mystery to Me。

最後,令人驚艷的片尾曲,Skylar Grey Everything I Need。

完整Soundtrack走這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行俠 Aquaman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