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5BOGFjYWNkMTMtMTg1ZC00Y2I4LTg0ZTYtN2ZlMzI4MGQwNzg4XkEyXkFqcGdeQXVyMTkxNjUyNQ@@._V1_.jpg

這集哥吉拉變得比較胖,但是胖吉拉也很可愛啦。

 

故事描述簡單,簡單到沒有羅素一家人應該也沒關係的程度,因為孩子死了所以想要喚醒泰坦巨獸來清理人類並且重新找到平衡這個論點我覺得牽強,算了,反正就是需要一個理由讓哥吉拉醒來打其他巨獸。

 

雖然有十七隻巨獸,但是這次只有出現了幾隻,除了三頭龍基多拉,還有摩斯拉,拉頓,木透,一隻長毛象(我不知道牠叫什麼名字),基多拉是來自外星的生物,可以呼喚其他的巨獸,打雷閃電之外還能飛,戰鬥力很強,不過三個頭我總覺得右邊那個頭有點笨,常常跟其他兩顆頭轉不同方向,中間那顆頭還常要提醒他,右邊的頭也是第一個被哥吉拉咬掉的,不過頭會重生,不知道重生會不會影響智商。

 

我覺得如果沒有羅素一家人劇情還是可以進行下去的,因為看到 Madison 總覺得好像是怪奇物語啊。(錯棚)

 

怪獸出現蠻多的,但是還是胖吉拉比較帥。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