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xels-freestocksorg-987585.jpg

有家公司,一張口就以「我們是上市上櫃公司......」為抬頭開始說話,講真,大概是我沒見識,我還真不知道貴公司是哪位。

我知道上市上櫃公司有很多繁瑣的流程,互相配合的道理我懂,不過你拿「上市上櫃公司」是想要嚇唬誰呢?

前期跑文件,也都是用最快的速度送件回貴公司,以便讓採購盡快完成內部流程,厚厚的採購合約裡面也沒有說明交貨地點,只有交貨聯絡人,好,那我發EMAIL給您確認到貨時間,您也說知道了,也沒有特別交代要送哪,發EMAIL也沒帶任何簽名檔,如果我看到您的地址跟採購的不同,我就會再次確認,但是您也沒有,後來專車司機送貨被告知當地不能收,要轉送至另外地址,當我發EMAIL給您反應的時候,您這次倒是記得帶簽名檔了,還記得CC給採購主管,問我為什麼我們會默認採購合約上面的地址就是送貨地址?這等重要之事怎麼沒有用電話確認呢?就是因為重要事情才用EMAIL問您啊,電話能做什麼證明?我說我打了你說你沒接到,不就成了羅生門嗎?

好,採購主管最後發EMAIL說感謝配合讓延宕將近兩個月的貨品總算是能交貨......

貴公司的人是得了好好說話困難症嗎?您延宕兩個月干我屁事?我們用了十三個工作天完成了跑文件流程+送貨到府,您好好說此次交貨可能有些連絡上的失誤導致送貨地點錯誤,下次會再特別提醒,這樣不是很完美的 ending ?酸這麼一句不就代表貴公司效率低下辦事不力嗎?還好意思說嘴,都替您感到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