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最近遇到一個採購,非常把自己當一回事,說留了電話為啥不回電,如果沒回電您為什麼不打回來?雖然我們公司不是很大,但是真的有點忙,不是只有您很忙,也不是只有您同一件事情要做這麼多次。

聲音高一點點,就警告說不要不耐煩哦,不然說要報導政風處再來議價,哇哦,您這尊大佛我們廟小放不下,可以另請高明,真的。

02

一家有交易過的公司,助理突然說因為信件的簽名檔沒有職稱,加上我簽名在採購的位置,所以他們的什麼管理來著要求要看名片,我的名片上面沒有印職稱,我就是人稱綜合型選手的掃地僧可以嗎?

後來給了名片,助理說沒有職稱,但是名字是對的,跟簽名符合,因此這張訂單可以過?

好吧,這邏輯我也挺服氣的。

每間公司總是會有一些吃飽了撐著沒事幹盡找些無聊事情給下面的人忙碌的人。

03

職場上的職稱真的這麼重要嗎?

你掛了個很高的職稱,結果是個草包,真不覺得怎麼樣嗎?講難聽點,大家尊敬的是你名片上的抬頭不是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