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xels-cottonbro-studio-4114710.jpg

代理商家的財務,就是個吃飽了撐著的角色。

訂單上的交期,對我們來說叫參考用,寫歸寫,我們還是只能等代理商通知,貨到>付款>出貨;結果,年底大概財務集體得了某種神秘的疾病,紛紛想方設法把簡單的事情變複雜,例如:訂單交期要抓到某個程度的準確,例如今天下單,交期就是抓兩週後,為了應付發病的財務,我們訂單上寫的就是個虛無縹緲的交貨日。

財務收到後訂單後說不行,因為那個日子在他們的盤點週期,叫我們改寫一月的日期,好吧,跟業務商量後我們寫了一月第一週的交期,財務又說不行,他說那天他們電腦剛開帳,來不及出貨。

在資訊業這麼久了才知道原來電腦開帳是如此慎重的事情,你1/4開帳不能出貨那你可以1/5出啊,我們也沒說不行,結果又改了第三次的訂單交期,這次抓過舊曆年前,應該是不會有問題了吧?代理商家的系統應該沒有要過舊曆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