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敏薰跟她的未婚夫,嗯,我不太記得那個男生的名字,我只記得在壹週刊有看過,好像是姓白,解除婚約了。

這代表什麼呢?獨立自主的女性比較難找到好的歸宿嗎?

根據八卦消息報導,由於白家希望以後的女主人能在家相夫教子,所以事業心強的陳敏薰就這樣被判出局了。雖然我並不清楚事件的來由,不過我對這樣的報導感到很傷心。

現在社會很多獨立自主的女性,其實他們也都有經濟能力養活自己,男人之於他們,會不會只剩下生物本能的牽引,而毫無實質作用?

小時候,男生愛女生,女生愛男生,是懵懂孩提男女關係的語言;再年長一些,就是單純的戀愛,完全不涉及任何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瑣事,愛情讓人開心又快樂;等出了社會之後,卻發現男女關係不再是只有談戀愛這麼簡單的事。

事業心強的女生在這個時代還是不太受歡迎。

女人的形象總是多重角色的扮演,你要是好妻子,好媽媽,好的工作夥伴,好上司,工作之外還要注重家庭,假如遇到能夠包容妳的人,真是莫大的幸運,有多少女人在工作與家庭之間的天平上失去重心,讓自己不快樂;人生短短,還是要讓自己開心過生活比較重要的。

所以找一個聽得懂你說話的人會比萬貫家財好。

唉,這世界上最難交朋友的女性職稱是:採購,業務,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