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a20944a36006dfb8bc2d21d751a20020111120083434


里見英樹(三上博史)與妻子立原綾香( 酒井法子 )在返鄉的路上,途中因為工作上的事情停在路邊的公用電話亭,突然看到一份泛黃的報紙,竟然在上面讀到自己女兒因為車禍而身亡的報導,而事發時間就在幾分鐘之後,他的內心升起一股不祥的預感,一回頭,一輛大卡車撞上他們停在路邊的轎車,女兒當場死亡。

在心理煎熬中,英樹與綾香離婚,沒想到,英樹又再度收到那份報紙,上面寫的竟然是自己的學生被變態殺人魔殺害的新聞,他決心追查真相,可是越追查,卻發現越不對勁,只要看過預言報紙的人,就會不斷的預知未來,而且都是死亡事件。

在追查的過程中英樹與綾香發現,曾經也有人因為這樣而被關進精神病院,精神病院的病房中寫滿了各式各樣的死亡預言,自己也因為持續不斷的寫下這些預言導致精神衰弱而徘徊死亡邊緣,有個老先生想要破除預言,他想辦法告知那些即將步入死亡的人們,換來的卻是自己的犧牲。

英樹也因為預言,而救了綾香,從此,他不斷的陷入痛苦的輪迴中,女兒死亡的那一幕一直重現在他眼前,不論他做了多少努力,卻總還是無法拯救妻女,最後,他想通了,犧牲自己,就是拯救她們的最好方式。

這部電影跟蝴蝶效應有點相似,主角都想盡辦法要救自己最愛的人,但是不管用什麼方式,總還是會有缺憾,最後,他們都選擇犧牲自己,不論是生命,還是自己的愛情。

要讓另外一個人幸福,自己,就是得要付出與生命等同的代價。

那場車禍不斷的重複出現,我已經快昏倒了,因為真的很恐怖,碰的一聲,大卡車就撞上來,真是亂驚險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預言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