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多小時的下集讓我坐立難安,心裡想著:怎麼還不結束啊,越來越沒有耐性看超過兩個小時的電影,看到我頭昏眼花。

電影跟漫畫有點地方不同,漫畫在第十二集已經完結,所以下篇可以大方的改編出合理的結果。

上篇的夜神月看起來有點遜,不過在下篇他把月的黑暗面與心情轉折表現得可圈可點,最後他把父親的名字寫在死亡筆記本上的時候真的覺得他是個好恐怖的人。

彌海砂在漫畫裡是個超可愛的女生,戶田惠梨香外表真的超像海砂,我想御宅族的男性應該很喜歡這個角色,當她趴在月的腳邊說她絕對不離開的時候真的讓我覺得,日本人一定要這樣搞就是了,而L為了問出奇樂的秘密,把海砂監禁起來長達二十幾天,完全就是個SM的劇情啊~~~(尤其海砂被綁的樣子跟漫畫裡一模一樣啊!好SM~~)

L依舊還是那個臉色蒼白營養不良沒睡飽的樣子,松山健一長太高是我個人認為飾演L有點不妙的小地方,不過一場在月的學校裡,月、海砂、L初次見面的場景真的很好笑。

高田清美在漫畫裡的設定是月的舊情人,不過電影裡讓她變成四葉集團部份的終結,片瀨那奈的腿真的好漂亮,這個角色改得好啊。

月的父親到最後還是相信他,只是對正義執念甚深的月完全變成了惡魔。

最後寫在死亡筆記本裡的,是月自己的名字。

小Lu說:
最後心臟麻痺的月,實在是太多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