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 3D 電影,真的是非常新鮮。

當初還在考慮到底是要到京華城看 Real D,還是到國賓看 Dolby 3D,後來在聲光音效的考量之下選了國賓。

國賓場次的間隔有拉長,因為要發3D立體眼鏡,觀賞完畢之後要交回,立體眼睛上面有電子磁條,門口有感應門,所以想要帶走應該是不可能的啦,不過你帶走也沒用,弄壞要賠償 USD 60 喔。

這次貝武夫有五種放映方式,分別是IMAX 3D、數位3D、Real D 、數位,膠捲,國賓採用的是英國Dolby 3D數位放映技術,與美國 Real D、韓國數位3D二種數位放映技術差不多,但畫質較明亮,沒有視覺死角。英國 Dolby 3D立體眼鏡採用濾鏡的原理,透光品質及偏光效果較佳。

(希望寫這一段,國賓會付廣告費給我~~)

觀賞 3D 電影真的是太有趣了,戴上立體眼鏡之後,所有的畫面彷彿從螢幕中跳出來,看到長矛栩栩如生的指在我鼻子前面真是嚇到我了,而且打鬥場面就像是你手一伸出去就觸摸得到,除了剛開始不習慣有點頭暈之外,興奮心情迅速讓人融入在畫面裡。

劇情我實在是搞不懂呀~

北海英雄貝武夫來到丹麥,這個國家被食人魔格蘭德爾三不五時凌虐一下,大家都風聲鶴唳緊張兮兮,格蘭德爾對於聲音相當的敏感,所有飲酒作樂的聲音都會讓他相當抓狂,由於格蘭德爾長得太醜,話也不太會講,就算他是國王與魔女權力交換之下得來的孩子,也沒有人會仔細聽他說,所以後來被好大喜功的貝武夫給KO掉了。

貝武夫這個角色,很難跟英雄二字沾上邊,因為他常常畫虎爛,真的不知道是純粹愛說大話還是真有本事,導演為了展現數位捕捉的技術,硬是讓貝武夫脫光光睡覺,然後又脫光光跟格蘭德爾決鬥。

飾演貝武夫的 Ray Winstone 真人版長這樣。



加上男模特兒 Aaron stephens 精壯的身材。



再把臉弄得年輕點~就變成貝武夫了。



真人演出,數位捕捉一定會讓演員失業,這部電影的重點應該是技術,而不是劇情。

接下來貝武夫被光屁股國王 Anthony Hopkins 拜託去殺害格蘭德爾他媽,結果男人終究抵不過美色,貝武夫跟魔女又談好了條件,她得到孩子,而他得到權力。

當然,最終貝武夫還是要被迫面對他過去懦弱的一面,對於魔女來說,她要的不是子嗣,而是她想把人類玩弄於股掌之間,接下來的國王會怎麼樣去面對欲望與正義的分界呢?


延伸閱讀:
史詩《貝武夫》的簡史

小Lu說:
我個人還是比較愛三百壯士,畢竟數大便是美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