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去看 Ben Barnes 的。

這一集的故事雖然是集中在賈斯潘王子身上,不過大多數時間他好像沒有什麼作為,從一開始的逃命,追殺,找他叔叔算帳卻狠不下心,最後還是亞斯藍出來吼兩聲才解決這場混戰,所以片名很雄偉,但是內容卻有點虛。

賈斯潘王子的嬸嬸生了小王子,他的王儲地位明顯不保,有野心的叔叔準備暗殺他,在老師偷偷密報下他溜到了被視為禁地的森林裏,沒想到在那裡竟然遇到了納尼亞人。

情急之下他吹了安娜的號角,沒想到把 Pevensie 四兄妹給叫到納尼亞來了,離開了一年的時間,沒想到納尼亞已經過了一千三百年了。

這四個兄弟姐妹都長大了,尤其是 Edmund 變得更帥,

以前的 Edmund。



現在的 Edmund。



原來,男大也是會十八變的啊。

擦完口水後轉回正題。

當 Pevensie 回到納尼亞之後,Peter 急欲帶領納尼亞人擺脫坦摩人的脅迫,所以衝動的做了決定,也為了擺脫現實生活裏的窩囊,他急欲表現自己,所以不顧一切,攻城的後果相當難堪,也損失了不少人。

他們並沒有認清事實真相,所以 Peter 跟賈斯潘王子一直往前衝,只有 Lucy 還是堅持要找到亞斯藍來拯救他們,中途還有白女巫出來串場幾分鐘,Peter 已經差點就要答應白女巫的誘惑了,因為情勢實在是太不妙,不過 Edmund 想都沒想就把冰牆敲碎,對他哥說,「我相信你能作得到的。」接著就帥氣的走了,Edmund 你真的是長大了啊!

戰況僵持之下,最後還是亞斯藍出來吼個兩聲,賈斯潘王子跟 Pevensie 家的孩子還有納尼亞人大勝,王子最後奪回他的位子,Pevensie 家的孩子也準備回到現實生活。

我一直覺得人要向善,但是有時候還是需要點外力幫助,我都不知道亞斯藍如果真的不出來,事情要怎麼結束,因為穩輸的啊,怎麼打都打不贏。

重點是飾演王子的 Ben Barnes,真是帥到沒話說。







大家都長大了呢。



另外我要私心的推薦片尾曲,是由 Regina Spektor 所唱的 The Call,配電影配得剛剛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