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寄了一箱有機種植的柳丁給我(其實我分不太出來柳丁跟柳橙有什麼差別),老媽問我要不要自家栽種的蔬菜,「嗯,還是先不要好了,沒有每天煮啊,久久煮一次我怕蔬菜放在冰箱會壞掉。等我哪天一定得要煮的時候,例如不煮菜就會被老公休掉這種時候妳再寄給我就好了。」結果老媽一直笑。

我是說真的啊。

吃慣了自家的蔬菜之後,我對外面蔬菜實在是不放心,總覺得不管怎麼洗都還會有農藥殘留,可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當你下班累得要死的時候不吃東西又不行,只好外食解決,純粹填飽肚子,什麼營養啊、乾淨與否就先拋到一邊去吧。

雖然長得不是很好看,但是很好吃的柳丁。

小Lu說:
其實還有老媽作的手工饅頭,這次有加葡萄乾,但是在我想起要拍照前我就吃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