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因為想不到什麼標題只好來點吉祥話。

新年這幾天真的過得很爽,有休息到,每天吃得圓滾滾,睡飽飽,這才是過年啊。

這幾天我的肚子就是這樣圓‧滾‧滾。

下午帶老爹老媽去買運動鞋。

說實在話,我也沒有什麼可以送給爸媽,每次要送,他們總是說不用不用,我一個人在台北生活要把錢留著自己用。

老爹老媽有一起去附近國小運動的習慣,所以買雙好鞋是倆老可以接受的,還要不斷說服他們,不管是運動還是走路,鞋都要能夠保護腳才行。

買完後回到奶奶家,跟奶奶閒話家常,老人家生病總是比較希望家裡熱鬧些,奶奶看著我,不太能叫得出我的名字,我報上名字之後,奶奶如夢初醒的問我:「啊你結婚了嗎?」

呃‧‧XD

雖然很多事情也不是小輩能說上幾句的,還是希望辛苦的老爹老媽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

要到奶奶家時遇到瞪人的貓。
Cat

小Lu說:
1. 我媽說我趕快結婚就是送給他們最好的禮物。
2. 這篇還是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