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生活頻道新推出的實境影集,不過台灣目前沒有播出。

LA INK 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Kat VonD 官方網站。


原本 Kat VonD 是來 Miami Ink 幫忙,但是最後不知道為什麼跟 Ami 搞得不愉快,所以 Ami 就請她走人,但是 Kat 在 Miami 這段時間也累積了不少 Fans,所以當她回到 LA 之後,製作人就問她願不願意仿照 Miami Ink 的模式在洛城主持一家刺青店,所以才會有 LA Ink 的誕生~~



Kat 很漂亮,但是她也算是骨架大的人,所以看起來會比較肉,但是這次為了 LA Ink 有一種豁出去的感覺,因為她變瘦了,而且變得更有自信,Kat 擅長的是人像的刺青,真的只能用栩栩如生來形容了。

圖片來源 Kat 官方網站。





所以 Kat 雖然離開了 Miami ,不過 LA 可是有好萊塢啊~所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小 Lu 說:
雖然很美,但是會很痛,而且大面積的刺青價格也很貴,所以刺青應該算是一種又痛又貴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