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雅君 接亞太會館總座

【聯合報╱記者陳培思╱台北報導】

才剛以199億元天價流標的亞太會館,又再度因為人事成為焦點,亞太會館總經理謝美慶請辭,將由前亞力山大董事長唐雅君接手。

唐雅君昨天證實此事,她說,她先擔任董事長特助,了解亞太會館運作。

謝美慶表示,這項人事案由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決定,昨天她也已經和唐雅君見過面,開始著手交接工作,預計唐雅君本月底正式上任總經理,籌備亞太會館下次競標案處理。

謝美慶說,亞太會館標售讓她幾乎是增加三倍的工作量,她相當疲累,需要休息一下。



本消息連我媽都打來關心,我媽還說唐雅君這人怎麼可以這樣。

之前我四、五月沒去交錢,結果遠東銀行因為我都不太鳥他們,所以打電話給我媽,我媽異常緊張,趕快打電話給我問怎麼一回事,我說完了來龍去脈之後我媽才鬆了一口氣,放心好了,我是亞歷山大受災戶,不是去借高利貸啦,不要緊張。

我一直覺得新聞上面,唐雅君講的話相當刺耳,除了她須要這一份工作之外,還有沈慶京相當欣賞她唐雅君在企業界斷尾求生的技術。

斷尾求生的技術?

是說她宣布倒閉捲走了所有人的錢然後司法卻拿她沒輒這件事情是高超技能嗎?

原來是這樣啊。

還是繼續忘記交錢好了‧‧‧也許,人生總該會有一次上法院的經驗。

希望唐雅君每天晚上都可以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