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整個禮拜的烏雲遮頂,最好的放鬆方式就是吃。

秋涼的季節,最適合的燒肉、火鍋、薑母鴨。

原燒之前有來吃過幾次,這次一看,發現菜單有點小小更動,因此點的都是之前沒吃過的。


梅醋蜜蕃茄沙拉

有梅子醋+洋菜製成的洋菜凍,小蕃茄剝皮也有浸漬過梅醋,酸酸甜甜的,相當有開胃效果。很好吃,我還被梅子洋菜凍裡的梅子嗆到,這叫做欲速則不達。


豚骨鮮雞湯

湯頭沒話說,雞肉雖然只有小小一塊,不過真的很不錯,這種湯頭拿來煮麵應該也很不錯。


香烤飛魚捲

中卷(?)已經去頭去尾先用熱水燙過,所以只要放在烤爐上熱一下下就好了,很有嚼勁。


豬肉拼盤

肉質新鮮,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松阪豬肉怎麼沒有上次的嫩。


石燒鮮蔬

我很喜歡這一碗都是菜的料理,湯頭清爽,而且感覺很健康,高麗菜整個被悶熟,好吃。


玄米抹茶冰淇淋

這是原燒的招牌甜點,之前是香草口味,這次換成抹茶口味了。

吃完心情有變好很多。

小Lu說:
1. 我自己老實承認,我真的分不清楚烏賊、章魚、中卷、小卷有啥不一樣。
2. 人會胖大概就是因為心情鬱卒拼命吃吧。
3. 石鍋拌飯不知道怎麼回事我都會忘記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