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達半年的結婚過程終於結束了,有種解脫的感覺。

大爺超緊張,前一天晚上沒睡好,整個晚上翻來覆去,然後說他被蚊子吵得睡不好,頭很痛,七點半又到捷運站去載新秘到我們家,新秘開始作業之後,大爺倒到另外一間房間去補眠,然後九點半我頂著包租婆的髮型去叫他起床,十點他又出發去捷運站載攝影師到我們家集合,準備一起出發到怡人園。

整個早上的情況簡直只能用兵荒馬亂來形容,等大爺換好衣服之後,十點半我們就扛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往怡人園前進。

我自己倒是還好,沒有什麼緊張,因為我一到怡人園就趕快換衣服,然後就被關在新娘休息室不能亂動,其實我也很想出去看看啊‧‧‧但是新秘說,哪有新娘喜宴前在外面趴趴走的,所以我只好坐在椅子上當活動佈景供人拍照,好想在前面擺個小碗,拍照一次收一百元。

Yvonne 十一點半就到了,我請她當招待幫我招呼同事,陸陸續續有很多人進來新娘休息室玩耍,可惜新娘休息室被新秘跟攝影師還有禮服箱子佔滿了,有點小,老爹老媽大弟小弟也都來了,南部的親戚聽說六點半就搭遊覽車出發北上,真是辛苦大家了。

老爹穿西裝看起來很像文人,老媽穿得很華麗,有親家母的感覺,大弟還是走從容教師風,但是頭髮有整理過,很帥氣,小弟難得看他穿襯衫又很正式。

1/5 當天是大弟生日,忙到忘了跟他說生日快樂,偷偷在網誌裏祝福他即將邁向另外一個人生的里程碑。

感謝南部的二叔、二嬸、草莓、耿明、三叔、三嬸、四叔、四嬸、建男、小叔、小嬸嬸、加倫、姑姑、珠婷、金龍、舅舅、媽媽的表妹(我公民很差,誰來告訴我我該叫她什麼..)(經學長告知後,知道要叫阿姨),辛苦你們了,這麼一大早就搭車上來。

同事們到了之後也亂入新娘休息室,大家拍照拍得很開心,攝影師應該沒看過這麼多吵雜的女生吧。惠姐進來之後說,妳以後都要這樣上班才可以喔,這‧‧‧惠姐,這太華麗了說,醮人會沒氣勢耶。

進場時間也快到了,怡人園的司儀跟主桌服務小姐進來溝通流程,不過看起來有點隨便的樣子,對我來說,就是進場->就定位->吃沒幾口又被拉去換裝->進場->敬酒->吃沒幾口又被拉去換裝->進場->又吃沒幾口->送客。

現場除了剛開始大家正襟危坐之外,從敬酒開始就亂了。

怡人園引導的小姐說,這是男方的場合,所以要從男方的親戚朋友開始敬酒,一路敬到同事桌,同事說叫我們先去別的地方他們最後,他們正在僑位子要整我們,我們到另外一廳去敬二阿姨,姨丈,還有大姑、小姑跟親戚的孩子們,因為本廳只能擺16桌,多出來的一桌就請他們多多擔待了。

回來之後同事原本以為我們敬酒故意跳過他們,結果他們東西又擺回去了,看到我們回來,就整個又把東西全部清空,叫大爺站到桌子上,要玩遊戲來著~

從甲褲管傳東西到乙褲管。

還好沒用雞蛋這種會破的東西,後來是用了小酒杯,不過大爺的褲子實在是量身打造得太服貼,很難傳,加上我媽很不悅的一直拉我走,所以遊戲就不了了之。

被整中‧‧‧


一團混亂的敬完酒之後,我又被拉去換第三套衣服準備送客,結果怡人園小姐說時間還早,所以叫我再進場一次,後來我們就又再進場一次,我跟大爺都各自溜開到朋友同學桌去了。

學長你這顏色調得不錯啊!看起來亂有氣質的。(很像阿薰耶,哈哈哈哈)



回到座位後東西也沒吃幾口,後來又被請到門邊拿喜糖準備送客,情況整個就是很混亂。

就快要結束了,客人們陸陸續續離開‧‧‧這大概是我說最第二多謝謝的一次,上次是去世貿發DM的時候。

總算是完成整個結婚的過程了~從六月提親到現在,好漫長啊。

小Lu說:
01. 謝謝大家來參加喔~
02. 不過怡人園真的要檢討一下,不夠專業,最好是給我送客放歌劇魅影,切!
03. 大爺喝了怪東西之後,回家就可憐兮兮的胃痛掛掉了。
04. 還沒結婚的不要玩太凶啊,會在自己身上應驗喔。
05. 終於看到學嫂。OH YA!
06. 謝謝辛苦的攝影師張靜怡小姐,跟Julia工作室的新秘萱萱。
07. 喜宴根本就是個不讓新娘吃東西的陰謀。
08. 過幾天放大爺自己做的婚宴MV。
09. 大弟,1/5生日快樂,你的頭很帥氣!(我有看到你的尾椎翹起來了~)
10. 小弟,你穿西裝好看!
11. 老媽,妳真的金光閃閃耶!
12. 老爹,你很帥喔。
13. 大爺,你辛苦了,還跟我說牙一咬就過去了。
14. 謝謝公公、婆婆、大姑、小姑、小姑男友忙裡忙外唷。
15. 謝謝同事手下留情。
16. 用得金馬獎的心情來寫致謝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