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剛開始的時候我有十分鐘是處於昏迷的狀態,不是不好看,只是我太累了。

我一直聽到很吵的碰碰碰的聲音,心裡還想說怎麼這麼吵。(事後奶爸驚呼:這麼吵妳也睡得著?)

最經典的台詞是:I am John Connor。←我已經知道了,你不用講這麼多次。

其實我對前三集已經沒有什麼印象了,而且還一直認為好的阿諾機器人是第一集出現的,經過某人的糾正之後才知道,原來第一集的阿諾是壞人,第二級才是保護John Connor 的好人,也就是說,跨時代的經典壞蛋液態金屬人是出現在第二集,因此第四集 John Connor 跟他爸(而且還很年輕)在同一個時空裏我也就見怪不怪了(雖然事後想想還是很怪)。

人類要戰打贏機器人實在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如果不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就算有一百個 John Connor 應該也沒用。

因此 Marcus 的出現是意料中的事情,只是半人半機器的他要贏得信任還是需要一點努力,而且,除了戲裡嚴重威脅的男主角存在,戲外因為有大導演詹姆斯柯麥隆力挺,顯得相當特別,Marcus 在機器城裏跟電腦同步後瞭解自己的使命(看到Helena Bonham Carter,我心想:貝拉雷斯壯你怎麼會在這裡出現),他決定反抗既定的命運,真是令人心疼的角色。

Christian Bale 是個很深沉的演員,從蝙蝠俠到人類救星,演什麼就像什麼,而且都是大製作的戲,只能說他終於熬出頭了。

小Lu說:
1. 我很喜歡本片的特效。
2. 等 DVD 出來要再看一次,彌補我前面空白的十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