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15-1

漢漢現在已經很少提到ㄋㄟㄋㄟ了,如果發現自己不小心說到ㄋㄟㄋㄟ這兩個字,會自己說:「ㄋㄟㄋㄟ受傷。」我就會跟他說,「那你要跟ㄋㄟㄋㄟ說快點好起來喔。」他就會過來拍拍我的胸部說「加油」。

少了ㄋㄟㄋㄟ的安撫,漢漢的脾氣變得很盧,白天只要無聊就會想要吸奶嘴、找毛巾﹝他個人專屬的安撫巾﹞,有時候番到婆婆都快翻臉了,拿出蒜頭來塗奶嘴,不過蒜頭只能阻止他一下子,這小子還真是不怕。

我有跟婆婆說,現在少了ㄋㄟㄋㄟ,要奶嘴就讓他吃吧,不然我怕他會大暴走,婆婆說再等一陣子,等夏天到了,她就要來戒漢漢的奶嘴了。

在戒母奶的路上,非常感謝婆婆辛苦的協助,對付一個意見很多的兩歲兒,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光228三天連假,我都覺得我的耐性已經快在連假第三天消失得一丁點都不剩了。

少了ㄋㄟㄋㄟ,心情有點兒感傷,不過兒子還是很黏媽媽,大概是補償作用,都一直要媽媽抱,有時候想帶他去散散步,走沒兩下就要媽媽抱,我的小老鼠真的越來越強壯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