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47-1

之一

某日早上,帶漢漢去阿嬤家時,婆婆說他昨天拿了一個東西給漢漢,其實只是要給漢漢看一下而已,沒想到... ...

漢漢:「阿嬤,那我就不客氣囉。」

兒子,阿嬤只是借你看一下而已呀。

之二

媽媽被漢漢傳染了感冒,每天晚上吃藥的時候都會有小幫手迅速跑過來。

漢漢:「媽媽,我幫你撕開藥包。」

媽媽:「好,那就麻煩你。」

然後我要吃藥的時候他還會握住我的手,

漢漢:「媽媽加油。」

媽媽希望快點好起來,不然一直戴口罩好熱。

之三

阿東去拔了智齒,目前正在疼痛期。

漢漢:「爸爸你有好多了嗎?」

爸爸:「沒有,還是很痛。」(裝哭音)

漢漢:「爸爸你要快點好起來喔。」

之四

家裡浴室拖鞋壞掉了...

媽媽:「漢漢,拖鞋壞掉了,媽媽沒有錢買,我可以賣掉你的吹泡泡工具嗎?」

漢漢:「為什麼要賣掉吹泡泡工具?」

媽媽:「因為賣掉就會有錢可以買拖鞋。」

漢漢:「嗯,好呀,多的錢要留給我上幼稚園喔。」

其實,小男孩也是很貼心的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