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之一

漢漢:「媽媽,我好愛妳哦,我要跟妳結婚。」
媽媽:「可是我已經跟把拔結婚了耶,不能再跟你結婚了。」
漢漢:「那我要哭了...嗚嗚...」

孩子,你也太戲劇化了吧。

之二

昨天上直排輪課的時候,有兩個跟漢漢同班的女孩在旁邊玩,看到我很熱情的問:「漢漢馬麻你在這裡做什麼?」我說帶漢漢來學直排輪,這兩位女同學之後就在溜冰場外圍一直叫漢漢的名字跟漢漢加油。

等到兒子中場休息時間溜過來喝水,兩個小女生圍上來。

女同學A:「漢漢,你可以跟我玩嗎?」
漢漢:「ㄏㄡˋ,我在上直排輪喔。」
女同學B:「那等一下可以跟我玩嗎?」
漢漢:「等我上完課再看有沒有空。」
之後喝完水就繼續去找教練了。

這小子,挺臭屁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