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雖說男人臉上有道疤是挺帥的,但是擦傷一點都不帥啊。

週一接到學校電話,說漢漢在學校操場跟同學撞傷了,人中的地方擦傷,健康中心的護士阿姨已經簡單處理過傷口,因為臉上有傷,還是要跟家長告知一下。

打回去問婆婆,婆婆說看起來是皮肉傷,沒關係,不過回家後一直坐在那邊,因為嘴唇裡也撞破了,很痛,他坐了半小時左右才有辦法吃東西。

晚上回家一看,好慘啊。

問他怎麼回事,他說在操場玩,同學從後面推他,同學說剎不住,所以就撞倒他了,「他沒有很認真跟我道歉。」「你有哭嗎?」「沒有。」「你自己去保健室嗎?」「一起玩的同學陪我去,因為他們是我的麻吉啊。」好吧,剛好晚上要去看醫生,問了許醫師傷口護理方式,要先用生理食鹽水清潔傷口後抹上軟膏,避免感染,大概要兩週才會好吧......(崩潰)

傷口一碰就很痛,似乎也沒有辦法用生理食鹽水消毒,只能用點的,可是漢漢說還是很痛。

漢漢說這次沒有哭,生氣了也有控制住,但是他還是很想叫爸爸媽媽去學校教訓那個同學,但是他忘了同學叫什麼名字......。

生活裡每天都在學習,我跟漢漢說,跟同學玩遊戲要很小心,跑跑跳跳沒關係,但是要懂得保護自己,有時候你自己很小心,別人卻不是,因此一定要注意安全,這次你受傷沒有哭,很勇敢,趕快去保健中心是對的,如果有撞到頭,或是手腳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都要跟老師說,這樣才能判斷是否要叫爸爸媽媽來帶你回家去醫院,至於要去找同學算帳嘛,要是可以媽媽也很想,大人跟小孩打架能看嗎?同學有跟你道歉了,也許他的態度你不喜歡,你要記得下次跟這位同學玩的時候要特別小心一些,爸爸媽媽沒辦法隨時跟在你身邊保護你,你自己要學會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