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自從耳聞有蒙恬筆這個神奇的科技產品之後,便對電腦這個新鮮的玩意躍躍欲試,當然外在環境也多少刺激了不服輸的老爸,所以當我弟跟我說老爸想買一台筆記型電腦的時候,我多少是有點嚇到的。

考量到老爸的視力狀況,所以我們都儘量挑14或是15吋以上的螢幕,輕薄短小對老爸來說應該比不上一個看得舒服的螢幕,聽老媽說老爸很謹慎的在家裡的舊電腦上使用了一陣子蒙恬筆才決定要買筆記型電腦。

很久之前,老爸興致勃勃要打一封信給我,可是因為鍵盤的使用對於老爸來說有一定的困難度,所以聽說只打了一行就放棄了(我記得小弟還加了註解,說這行字老爸打了半個鐘頭),但是最近情況還不賴喔,老爸已經會轉寄信件,也會回我信了,會在信裡叮嚀天氣變化大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而且還是用 GMAIL 哩。

老爸加油,下次我們來玩 MSN 吧。

小Lu說:
1. 我弟看到這篇文章應該會挑眉,然後說,也不看看老師是誰呀,當然教得好啊。
2. 老爸寫信的語氣我都覺得用電腦看真可惜,應該要用毛筆+宣紙寫的。
3. 感謝發明蒙恬筆的人,科技果真來自於人性。
4. 突然想到,我爹是不是也會來看我的 Blog 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