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曉得是 Harrison Ford 的錯還是編劇的問題,我竟然在電影開始的前十分鐘瞇起眼睛休息。

前半段描述身為銀行資訊安全副總裁的 Harrison Ford 一般的家庭生活,沒想到竟然被冷靜的智慧犯 Paul Bettany 花了長時間監視,掌握了 Harrison Ford 的弱點,逼他協助從銀行大戶們的帳戶匯款一億美金給這些監禁他家人的壞人們。

英雄怎麼可以讓壞人這麼欺負呢?所以 Harrison Ford 自己想辦法懲治歹徒們,看六十歲的福伯爬上爬下,親自演出每一個驚險動作不假替身就覺得真的很厲害,但是編劇實在是讓人不敢領教,原本應該要緊湊萬分的劇情竟然鬆散得讓人不可置信,關於銀行資訊安全的部分著墨並不多,而最後的結尾更是讓人不知所云,沒有交代清楚後續的發展就草草結束。而影片開頭把 Paul Bettany 塑造成冷靜的智慧型犯人,結果到中間就遜掉,最後更是死得像個沒有頭腦的草莽,太可惜了。


元町咖哩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3號2樓
電話:2531-2021


這個毆姆蛋咖哩非常好吃,每顆飯粒都裹上了蛋汁,雞肉非常軟(用湯匙就可以輕易切開),但是雞皮是煎過的,即使淋上咖哩還是脆脆的,再來就是店家標榜從台南縣後壁鄉來的雞蛋製成的蛋皮,蛋皮滑滑嫩嫩,吃起來很滿足,我點的咖哩辣度只有1辛,加上咖哩有些許甜味,我把整盤飯都吃光了。

誠品信義旗艦店的室內設計很有意思,裡面不能攝影,要拍照須先申請臨時攝影證,期間遇到最近來台灣的盛噶仁波切正在舉辦活動,人很多。

如果真的要仔細逛,一整天的時間可能都不夠用,誠品很親切的設計了看書的地方,一群人一起看書的感覺很奇妙。逛到二樓選了想買的書之後肚子也餓了,B2是美食街,很多店都是比較少見的,用餐時間一到座無虛席,用餐區的椅子也經過特別設計,跟其他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塑膠座椅感覺差很多;坐起來舒服與否倒是其次,不過視覺讓人滿足。

夜晚的風略帶寒意,這種天氣散步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