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看到學姊了,距離我們上次的聚會已經超過一年,上次聚餐的時候阿司還在學姊的肚子裡,這次見面可是變成了人見人愛到處啪啪走的小可愛哩。

看著學姊餵阿司吃飯,然後趁著宜慶學長使出渾身解數逗阿司開心的時候趕快把午餐吞到肚子裡,中、英、日語夾雜的跟阿司說話,我真的是超級佩服學姊,母親果然很偉大啊。

學姊問他 " How old are you ? " 阿司會用食指比出1然後說 "One.",然後微笑,真是可愛到不行,我們大概吃了兩個小時,根據學姊的說法阿司的電力已經用完,所以有想睡的疲憊,前一秒鐘可能眉頭皺起來(因為他累了),可是下一秒鐘他還是非常盡責的微笑揮手說再見,超級可愛。

小孩皮膚超好,我跟怡伶學妹說,等學姊來我就指著遠方說:「有流星。」然後趁機偷摸阿司的臉,學妹一陣狂笑完之後跟我說我的計謀應該行不通,不過後來還是有偷偷摸到阿司的臉, 小朋友的皮膚果然超好,而且阿司眼睛好大,睫毛又好翹,好令人羨慕。

這次我們聚餐選在寶夫人,光聽名字就覺得很養生(我們都到了該養生的年紀了),可以參考他們的網址:
http://www.okfood.com.tw/web/restaurant.htm

這次我們都點了「翠堤美饌」套餐,份量以女生來說剛好,可是如果是男生的話非常有可能會吃不飽。

↓好吃到我想再叫一盤的麵包,不僅鬆軟,而且不甜膩。


↓這是我的主餐,金榜題名。


↓宜慶學長跟宗慶學長已經當場變成孩子王了。


↓宜慶學長努力縮雙下巴,證明自己沒胖。


小Lu說:
1. 咳,學長,你臉圓一點比較帥氣啦,之前太瘦,所以你就不用再用力縮雙下巴了。
2. 親愛的學姊,下次你歸國省親我們也還要一起吃頓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