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百克正式退休了,伴隨著硬碟發出怪聲與 CPU 風扇的不轉動,如同被 HP 併掉的命運一般,終於正式走入歷史。

新 NB 跟老爸是同一款 HP DV4223,由於我對於螢幕袖珍的筆記型電腦還是接受度不高,雖然很流線型,也很符合我走氣質路線,可是打字久了我怕會肌肉酸痛,所以寬螢幕對我來說比較適合。

話說回來,除了荷包失血的心痛之外,新電腦裡什麼都沒有,我的最愛一片空白,MP3 一首都沒有,照片還在舊硬碟上,我只能說真的又‧痛‧又‧空‧虛‧呀。

不過用新電惱的感覺真的不賴,速度變快了,長久以來都處在一個慢速的時空,公司的電腦慢是一定的,家裡的舊 NB 慢我也能夠自我安慰:能用就好了,電腦速度慢可以讓人修身養性,漏斗轉啊轉,你可以先喝口水,發呆幾秒鐘,反正它就是這麼慢,急得要死也沒啥用,反正,就是慢啊。

月底要回台南拿身份證,換發身份證真是不便民,因為一定要回你的戶籍地辦,可以請家人代辦,但是一定要本人親領,這可真是苦了在外地工作的可憐人,非得要在非假日回家拿證件,因為公家機關假日也是放假低~

身分證的照片出來結果可能跟 CSI 的罪犯照片差不多,很粗糙不說,頭部特寫又大又醜,本來請老媽拿之前辦護照的照片去辦理,結果得到的答案是:我們是辦身分證,不是辦護照,真是跩,現在的照相館都是數位化,只要把光碟片丟給老闆跟老闆說:辦身分證用的;就會洗出一堆頭大得不得了的照片。

其實,真的,很‧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