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要表達 Today is not a good day 這句話。

下午看到東哥去維修回來,趕快請 Yvonne 把備好的貨推到工程室準備裝機。(請自行想像巴著工程師大腿在地上拖行的樣子)

羅素大人好像也在工程室裡,小 A 後來也臉帶哀怨的飄進去裝自己的機器。

所謂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根據莫非定律,通常你覺得萬事具備趕著要交貨的時候,那一陣該死的東風通常會吹來壞消息。

(OS: 最近我怎麼這麼愛亂用成語?)

「大人,請問我可以開發票了嗎?」
(那時候,我看到機器已經裝好躺在那邊有點竊喜,想說總算可以解決掉兩三件事情。)

沒想到大人悠悠的轉過頭,嘴角帶著一抹無奈的笑,說:「可是我測開機的時候,第一台就一直重開機耶。」

GOD,老天爺你怎麼這麼捉弄我們‧‧‧雖然我很慶幸我還沒開發票,可是不開我會更暴躁。

結果我就更無言的飄走。

去新竹交貨的顧老大也回來了,接手小 A 的機器,由於桌上堆到沒位子,只好把機器放在紙箱上,顧老大開始認真裝機,結果,更慘烈的事情發生了‧‧‧

「嗯,NO POWER 耶,收工了收工了...」

天色也暗了,大家關燈、鎖好工程室,就下班了。



嗚,我要去罰寫莫非定律十遍,一整個不順利!

小Lu說:
1. 越到年底我好像越難保持平常心上班,每天都期望可以心平氣和過一天,可是總是有那種欠罵的人來討罵。
2. 什麼時候可以開完發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