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不太罵人應該也跟天氣有那麼點相關。(這句話不代表天氣冷白爛人就比較少)

白目人依舊白目,機器依舊當,世界還是在運轉,所以,講重點就好,我喉嚨痛不想講太多話。

畢竟,通常連續劇的壞人最後一集才會突然變好人,現實世界裡的白目通常會一直白目下去,這就是戲劇與人生最大的不同,深切體認到了。

電視上一堆把血汗錢存在中華商業銀行的人正在狂領錢,每個分行都擺了錢牆昭告存戶,你們是可以領到錢的,你們的存款是有保障的,我在想,那堆錢牆裡有沒有我每年納的稅?

我也深切的體認到這件事情對我的影響,公司樓下華南提款機兩天領不到錢,為了繳瓦斯費跟電話費只好跨行提款領錢,結果被搶了七塊錢。

早上六點多,喉嚨劇痛,結果醒過來想吞個口水表示驚訝都沒辦法,還好樓下診所的醫生走午休路線,早上九點就開門了,「唉呀,怎麼整個咽喉都腫起來了呢?」醫生說,嗯,好問題,我也不知道,噴了藥之後醫生說,要多用溫鹽水漱口,看來我最弱的地方是喉嚨,每次有什麼怪症狀都是從這裡開始。

每週一、五,AXN 變成 CSI 專屬 Channel,星期五還從晚上八點播到十二點,真是太棒了。

本週六要去看 Cats,花了我四千八百大洋,看過的人都說讚,星期六我要去感受一下是否值回票價。

這篇沒有重點,隨便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