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讓客戶害怕的尾牙日子。

尾牙會場

下午持續接到主辦人李小昌從外頭打來的電話,「幫我做籤。」「把獎金再拆掉。」,跟 Yvonne 兩個人忙得團團轉,六點一到,男生們先把酒扛過去,我跟 Yvonne 把一堆道具哩哩扣扣的東西手提過去餐廳佈置。

場地不是很好,但是尾牙旺季,也只能這樣了,至少我們有搶到一個舞台。

趕快跟 Yvonne 把要玩小遊戲的紙條貼在椅子上,再把道具準備好,同事跟客戶陸續入座,七點多了,李小昌宣佈開始,就把主持的工作交給法蘭西斯。

我跟 Yvonne 也沒時間吃東西,要隨時注意李小昌的指示,跑來跑去,抽獎跟頒獎的時候要在旁邊 stand by,但是,還是要恭喜 Yvonne 抽中五獎。

唉,不要問我抽到啥,我只有普獎,這代表我們雖然是工作人員可是還是很公平低。

心想還好之前有先去試菜,不然啥都沒吃到回家還餓得半死,會很嘔。

今年戰績是三十六瓶紅酒全部喝光光,威士忌只喝掉兩瓶,當然,這麼恐怖的數量,照例,還是有人倒。

當然,照顧喝掛的人也是每年照例的任務。

Ray 跟 Andy 不醒人事被小 A 丟到附近的 Motel 休息,小 A 今年難得沒有倒,不過回來之後不斷的重複:Ray 在 822 號房,Andy 在 605 號房,他說他也怕喝掛,所以叫我們要記起來,免得沒有人知道他們人在哪。Dennis 被莊媽媽跟莊弟弟帶走了,送 Sean 搭上計程車之後終於可以回家了。

公司同事還去 KTV 續ㄊㄨㄚ,我已經累到只想睡覺,肚子又餓,回家洗完澡就倒床毫無意識的睡昏。

小Lu說:
1. 夜晚的無名不管是照片還是影片檔都傳不上來,照片得再等等。
2. 我自己承認,我照片還沒後製完啦。
3. 感謝各位廠商的熱情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