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長的一串標題,表示這年頭女人的錢真好賺啊。

INTEGRATE
圖片來源:INTEGRATE 官方網站

這是資生堂的開架產品 INTEGRATE 紅顏亮彩腮紅,盒子看起來很有質感,裡面有附一個腮紅刷,持色力很好,到晚上回家的時候臉上還看得到粉紅色。

我買的是最右邊那個 PK210 的色號。

心機脣膏

色卡
色卡
圖片來源:資生堂官方網站


心機色誘脣膏,我買PK362這個色號,這個脣膏擦起來很滋潤,完全顛覆我對脣膏的不良印象,以前擦脣膏沒上一層透明護唇膏是很難擦得動的,下次要來去買光誘系列,看起來好閃~

上次去櫃上試,櫃姐說我唇色比較深,給我比較粉紅的顏色,我堅持要淡一點的顏色還不給我換,哼,我唇色並不深,而且又是個白臉人,太紅的顏色在我嘴唇上就是怪啊。

mjm90107
圖片來源:戀愛魔鏡官方網站


這是我一直買不到的梳子頭戀愛魔鏡睫毛膏,在站前屈臣氏買到二話不說馬上拿去結帳,我覺得梳子頭的刷頭刷起睫毛來比較順,比較不容易結塊,睫毛也不會向左集合或是向右集合,真是好物啊。

接下來談談資生堂。

台灣有很多女生的第一套保養品就是資生堂,南部好像是這樣。

我的第一套保養品也是我媽帶我去買的,上次發現剛上大學的堂妹第一套也是資生堂,堂妹還說基礎保養也沒幾道手續,瓶瓶罐罐還真貴,我只能說,買第一套保養品開始,就邁向不歸路了。

資生堂在台灣已經五十年了。

上次買脣膏有拿到一雙紀念品筷子,是資生堂與橙果合作的,包裝有氣質,但是你知道的,筷子終究還是一雙筷子。

五十年,真的是好偉大的一個數字,很多婆婆媽媽們也是跟著資生堂一起成長的。

雖然是很有資歷的一個品牌,但是資生堂近年來有很多面向的發展,專櫃的保養、彩妝部份有東京櫃(uvwhite、MAQUILLAGE、REVITEL)、國際櫃,開架式的彩妝部分有近年來相當火紅的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INTEGRATE,開架式保養、卸妝部分則有 perfect whip、TISS 系列,當然除了這些之外,資生堂也出了不少髮類產品,瑪宣妮、Uno。

感覺好像頸部以上的東西全包了的樣子。

彩妝產品不斷推出新產品、新品牌是一個企業活力的表現,但是產品生命相形之下變短,像我很喜歡的 PN 系列已經停產,雖然代言人沒變,伊東美咲還是其中之一。

這樣說來,我是資生堂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