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皮膚感覺微涼,窗外有一些些陽光,可是不會很熱,是個非常適合出遊的天氣。

用完飯店早餐之後(只顧著吃,完全忘記拍照),我們就往雪綠茶博物館出發。雪綠茶就是我們一般俗稱的綠茶,變成雪綠茶感覺有比較高級,雪綠茶博物館的外牆上還寫著「哦' 雪綠」唷。 (雖然我不太了解為什麼要這樣寫啦,蠻有趣的)



我蠻喜歡這裡的庭園,滿眼的翠綠,一絲不茍的草皮(我在上面看不到除了綠色之外的顏色,連一片落葉都看不見),在太陽不大的時候在這裡走路散步一定很舒服,博物館裡介紹了濟州島栽種茶葉的大小事,來到這裡就充份看得出觀光客性格,大家拼命買綠茶餅乾,綠茶,玄米茶(這蠻好喝的),綠茶冰淇淋(由於我還在咳嗽,所以我沒口福吃到 )


「盆栽藝術苑」,看到這些盆栽,我想,要是老爸來這裡,他應該會在這裡參觀一整天吧。

這裡的主人很有錢,有錢人通常想建立桃花源的比例偏高,所以這位先生來到濟州島,用雙手構築他理想中的烏托邦;裡面的盆栽真的只能用嘆為觀止來形容,很多日本人都會來買,有些盆栽在我們走進苑區的時候還在展示台上,等我們逛出來的時候已經被買走了。

枝椏的角度充滿生命力,就人工與自然的磨合來說這真的是非常不可思議的部分,你幾乎在樹上找不到人工釜鑿的痕跡,你真的會以為是樹自己要長成那個令人讚嘆的樣子的。




 
接著我們來到柱狀節理岩,由於濟州島是個火山島,加上海浪長久的侵蝕與沖刷,就造成柱狀節理的特殊構造,接下來就是正房瀑布,這時候已經天色昏暗,導遊一句「這是正房瀑布喔,不是二房也不是三房喔」的冷笑話遭到我們的白眼,其實正房瀑布的懸崖上有刻著「徐福過此」幾個大字,不過已經現在已經看不到了,沒錯,不要懷疑,這裡說的徐福就是奉秦始皇之命出海尋找不老仙丹的徐福。

雨已經滴下來了,我們急忙往車上衝,接著我們就到樂天飯店的賭場見世面,董事長下去玩了俄羅斯輪盤,年輕人就跑去玩吃角子老虎,我輸了六千韓圜,而且樂天飯店裡的賭場服務人員都會說標準的中文喔,生意做得真是大,而且發牌員日文也是說得可以,這真的可以看見韓國政府推廣觀光的野心;由於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就到雜技團觀賞表演,這些雜技團員都是從中國大陸聘請來的喔,表演很精采。

用過晚餐之後回到飯店,洗完澡躺在軟綿綿的床上不自覺的睡去。

小Lu說:
1. 由上而下:室友、小嫺、萱萱(因為她沒辦法像姐姐們一樣玉體橫陳,所以嘟嘴)(謎之聲:姐姐?是阿姨吧?)
 
2. 午餐,韓國燒肉,用生菜包著燒肉真好吃,旁邊免不了又是家常配菜。

3. 晚餐,火鍋裡的菜吃起來味道又苦又辣,純粹擺好看的,是的,又是配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