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 Las Vegas 第六季結束了。

我終於可以放一週的假,然後七月三日開始看最新一季 CSI: NY。OH YA~

從 Brass 中槍開始我就看得很緊張,Lab 的同仁都很擔心他,但是他的女兒實在是不可取,從 CSI: LV 這樣一路看下來,我真的不知道他的女兒有沒有為他擔心過,她甚至拒絕承認父親的存在,看了真想巴她的頭,再對照到 Brass 桌上的照片,感覺真是諷刺。

演到這裡其實就可以結束了。但是編劇硬是要來一段讓所有觀眾跳起來的結局。

我並沒有特別是哪一對的 SHIPPY,但是看著穿藍色花襯衫的 Grissom 躺在床上,Sara 穿著浴袍走出來,我真的倒在床上搥枕頭,好大的想像空間啊,呵呵。

這一季的題材都很不錯,情節緊湊,拋開第五季分兩隊的不融洽,第六季一開始就展現了大團結,這才是觀眾愛看的呀,連艾克利看起來都和藹可親許多。

希望可以趕快再看到第七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