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原本是開山派出所,後來把整個延平郡王祠擴大,所以這裡正在整修一尊鄭成功的大型塑像。

上面還有「不要隨意攀爬」的紅色標牌,這大概是有中國人的地方就會出現的牌子。

這裡正在舉辦鄭成功文化祭─王者再臨的活動,有創意市集擺攤,也有府城十大伴手禮的展示,十大伴手禮是:周氏蝦捲、小南米糕、松稜「煙燻一族」、依蕾特布丁、信裕軒烏糖香餅禮盒、同記安平豆花、黑橋牌香腸禮盒、不老莊藥膳香腸、吉利號烏魚子、度小月肉燥罐禮盒。

我們有吃了藥膳香腸跟依蕾特布丁,真的很好吃,不過由於保存不易,所以就我們幫大家試試味道吧。

我一直覺得這樣的市集在假日是很棒的休閒場所,台北能去的地方其實很少,通常假日人都很擠,但是台南的感覺就不會這樣,因為感覺地都蠻大的,除了市區要按停車格停車,鄉下都是隨便停的。

龍吐水。



雖然有點過曝,但是還是覺得顏色配得剛剛好的屋簷。



假日人不少,怎麼避開都還是會有一兩顆人頭出現。



我很喜歡這種長廊,感覺很像是身在古代,不過要吃飯可能要走很遠,還是算了。我的思古幽情常會被「吃」這件事情打斷。



也有繪馬,不過這些繪馬比較像是木造大型明信片,大多數都是求學業的,希望可以考上第一志願,學生的人生真是辛苦。



吃吃喝喝之後,時間也不早了,準備踏上歸途回家吃晚餐囉。



這張其實我只是想拍馬屁股,不過卻有一種踏上歸途的感覺呢。

所以這告訴我們,創意跟Kuso只有一線之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