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洋軒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toyoken-tonkatsu

訂位專線:2515-6990  FAX:2518-2631
地    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99號

本來以為沒訂位要等,結果是多慮了,吃起來比較輕鬆沒有上次在晃士家那麼緊張。

但是,人就是矛盾,人太少我也會緊張,因為服務生會在你面前走來走去,我吃得戰戰兢兢,要是不小心飯粒掛在臉上那就毀了一世英名。

招牌醬炸豬排里肌肉套餐(NT 270 + 10% 服務費)


豬排切得恰到好處的一口大小,很脆。

招牌醬炸豬排小腰內肉套餐(NT 270 + 10% 服務費)=>不要問我為啥是「小」腰內肉

整個套餐有附味增湯、小菜、白飯吃到飽。

小腰內肉有三大塊,這也是我吃得很小心的原因,我不希望麵衣黏在我嘴邊破壞形象。


熱熱吃真的很棒,而且不油膩,旁邊的高麗菜絲切的有點粗,也是可以無限續菜的。

小菜:嗯,左邊的我不知道,右邊的好像是紅豆,吃起來甜甜的。


餐後甜點有兩種,紅豆水羊羹與奶酪,我們選了紅豆水羊羹,上面的粉吃起來味道很熟悉,可是,我想不起來是什麼東西,假日我的頭腦就完全空掉了。 


東洋軒的空間比較大,氣氛也比較輕鬆,不失為一個吃飯的好地方,這裡的服務生比較有媽媽的味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