鰻魚飯好吃到讓人銷魂。o(≧v≦)o

這家隱身在六條通的鰻魚飯美味,在網路上有一定的評價,剛走進巷子裡還想說怎麼是台灣料理,哦,原來在斜對面呀。

小小的門面有濃濃的日式氣息,推開木門,主人王梅子女士很親切的來招呼我們。

可以選擇套餐形式,也可以選擇單點。

這是單點的菜單,先選一樣主菜,然後會有附上生魚片、日式沙拉、茶碗蒸(或是蛋卷二選一)、白飯、漬物、味噌湯、甜品,晚餐時段是 NT 380(需要一成服務費)
P1020851-1

選好了菜,先來杯熱茶吧。
P1020855-1

日式沙拉,醬汁我蠻喜歡的,夠酸,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
P1020862-1

某人的生魚片,聽說很新鮮。
P1020864-1

我不敢吃生魚片,所以換了炸豆腐。炸豆腐的外皮酥脆,豆腐本身卻相當滑嫩,好幸福的味道啊。
P1020871-1

蛋卷,只有一個,這再多我都吃得下啊,蛋皮滑溜溜,加上蘿蔔泥就是絕配。( ̄ˇ ̄)
P1020874-1

口感很像布丁的茶碗蒸。
P1020890-1

漬物,是醃過的小黃瓜,很好吃,一口就吃掉。
P1020877-1

重頭戲來了!

鰻魚飯豋場~~~這個飯盒沒有缺點,唯一的缺點就是飯‧太‧少了啦。o(≧v≦)o
P1020882-1

也叫了燒烤兩串來嚐嚐,這時候來杯啤酒就更讚了。
P1020888-1

收尾的甜品梅子凍,簡直是絕品,真想跟老闆說再來一碗。
P1020895-1

套餐有附味噌湯,我打開碗蓋,用筷子胡亂攪拌,結果服務生馬上過來阻止我,原來正確的食用方法是用筷子輕撥兩下,把味噌湯底輕輕的撥弄上來,然後喝湯,像我這種野蠻攪拌法,喝到最後湯會酸。

我覺得,這服務生一定是日本人,好講究,但是也學到了一招,記得下次喝味噌湯不要用力攪拌喔,不然會被笑。


梅子鰻蒲燒專賣店(林森店)
TEL: 02-2521-2813 2521-3200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11:30AM~2:00PM 5:30PM~11:00PM
星期日: 11:30AM~2:00PM 5:30PM~10:30PM

地圖在這:
map

小Lu說:
店裡面好多明星跟老闆娘合照的照片喔,有金城武跟星爺還有劉德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