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全世界最難等的食物。





公司團購的黑師傅在半年後終於來了,對,沒錯,就是半年,上週五突然接到 Mandy 的 Mail 說,黑師傅終於來了,來了來了,終於來了啦~~~

我早就忘記我半年前訂了什麼東西了,後來還好有名單,才知道我要付多少錢。

黑師傅家的電話大概也是全世界最難打,而且永遠打不通,我曾經嘗試一週內每天都打打看,很可惜,從來沒打通過,這會不會太機車了點啊。

如果有人打進去,請通知我,我還要買喔。

東西真的很好吃,我實在不想說等待是值得的,因為等太久了,那種雀躍的心情早就隨著半年的時間消失殆盡,吃到嘴巴裡只有「哦,這就是黑師傅啊。」的感覺。

黑師傅的網址:
http://www.healthful.com.tw/
訂購專線:02-29922348、02-29922349、02-29921081、02-29920875
訂購時間:週一到週五每日上午8:00到11:00開放電話接單。

小Lu說:
1. 如果你的朋友還是誰誰誰的誰誰誰是黑師傅裡某某某的朋友、親戚,那你拿到的速度就會快許多。
2. 如果一次就打進去的,趕快去買樂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