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請各位不要緊張,懷孕的主角是我同事。

小名,有時候會不小心跟著一個人一輩子,所以取小名要有學問,萬一小名不雅或是諧音,那就真的是很麻煩的一件事情了。

Ivy 經過昨天的產檢,她終於接受了事實,因為肚子裡的小子用了一個很妙的姿勢告訴他媽媽,「我是酷哥。」

小魚兒絕妙姿勢翻動中。

醫生說:「我應該不用跟妳說他的性別了吧?」

聽說,要先取一個小名稱呼肚子裡的小朋友,讓他先熟悉外面的世界,咳,這種事情我沒經驗,通常都是網路上看來的文章,所以我剛開始都叫 Ivy 肚子裡的小朋友「小寶」。(我要認真澄清一下,其實我只是突然要叫名字的時候突然這兩個字閃過腦海而已,真的沒啥意思。)

不過媽媽有意見。

「小寶,聽起來好像韋小寶喔。不好不好...」(韋小寶怎麼不好,他有七個老婆耶。)

沒想到爸爸也有意見。

「不行啦,我親戚的小孩就叫做小寶啊,會不小心叫錯,換一個比較好。」(怎麼那麼多小寶?)

Yvonne 也提出看法,「老人家說不要叫寶比較好,怕太寵了..」(小寶小寶,多少罪惡假汝名之行啊)

唉,還沒出生的小朋友連取個小名都這麼難,如果只叫妹妹,弟弟,又好像太菜市場名了,Ivy 說給我看看產檢照片說不定我會有靈感。

既然小名不能亂取,又要可以符合爸媽要求,Ivy 外號叫做謝小魚,那麼,肚子裡的酷哥就叫做小魚兒好了。

不曉得這位新手媽媽同不同意?(新手爸爸應該不會看我的blog吧..)

再不行只好辦個全民公投來決定。

小Lu說:
不曉得小魚兒長大會不會跟他媽媽說怎麼這個阿姨隨便公佈他的裸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