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Sweet 16(照慣例,有雷,內有噁心圖片,請自行斟酌。)  昨天無名被 Yahoo 買走之後,我傳了一整晚的照片傳不上去,醫生叫我要早點睡,結果我還是晚晚睡了。

從陽光、沙灘、美女、霹靂火的 Miami 進入時尚之都紐約吧。

一個背著包包的年輕人沿著蜿蜒的樓梯往頂樓衝,縱身一跳!


年輕人揹著印有公司名稱的降落傘作宣傳,卻沒想到這次他最後一次的飛行,降落傘被不明物體給戳破了。

Flack 說這個年輕人是市內高樓跳傘的佼佼者,沒想到卻被一群死亡的賽鴿破壞了。



Mac 發現賽鴿身上有高速噴濺的血液。(長期看 CSI 的人應該都能心領神會這句話的意思,這就表示有人被殺了。)


Mac 跟 Flack 循著線賽鴿腳上的牌子找到了主人Ray Seeley,他已經遇害了。


由於 Ray 是證人保護計劃裡的人,Mac 希望執行證人保護計畫的小姐可以提供他一些線索。


Ray 僱了一個小男生來幫他餵鴿子,Mac 與 Flack 循線找到小男生 Jesse,沒想到他拔腿就跑,Mac 跟 Flack 一路追,Mac 已經抓到 Jesse ,卻被他衣服下的傷痕嚇到,Jesse 趁著 Mac 分心的那一瞬間逃走了。Flack 質疑 Mac 為什麼放走嫌疑犯,Mac 知道上次逮捕警察事件讓 Flack 被議論紛紛,可是 Mac 對他說,他偷了毒品還殺了人,這是那個壞警察自己的問題。


Flack 希望 Mac 沒有看錯那個孩子。


種種證據指向 Jesse 的父親派翠克,他覺得 Jesse 沒有對他盡到責任(怎麼會有這種父親),每天養鴿子玩樂Mac 惡狠狠的說他可以用他的年薪來換取跟他相處兩分鐘(要真有這兩分鐘派翠克可能會被打死),但是這是不可能的,叫Flack 趕快帶走他,他不想再看到他。Flack 這次也難得動怒,好帥~




Mac 原本要跟亡妻的兒子吃飯聊天聯絡感情,沒想到被緊急CALL到現場,跟他約明天早上喝咖啡的女探員竟然被殺了,難道她是碰觸到什麼禁忌的問題嗎?(待續,好個待續,影片就在這結束了,可惡。)


Stella、Hawkes、Lindsay 負責另外的案子。一個富家女的十六歲生日,她老爸送了她一台BENZ,結果沒想到當禮物揭曉的時候,父親竟然死在駕駛座上。

Lindsay 蒐證的時候還被蛇咬了一口。(網路上大家都在說飾演 Lindsay 的 Anna 懷孕了,所以減少戲份,而且鏡頭絕對不會照到肚子,被咬了一口之後只要在最後出現露個臉就好了。)


送女兒 BENZ 的父親跟女兒的同學有染,為了堵住女兒的口,買給她 BENZ,可是妻子不能理解為什麼只不過是十六歲生日就得要有這樣的排場。丈夫跟妻子炫耀這台車的時候,妻子忍無可忍,抓起自己剛接完髮的長頭髮勒死了丈夫。


妻子說,她對於這種予取予求的子女感到病態,卻無力阻止什麼,她勒死丈夫之後,突然感到輕鬆了。


Stella 聽了也只能搖頭嘆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