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地雷慎入。

504: If Looks Could Kill

一對男女在偷情時不小心被丈夫闖進來,年輕男人迅速的逃到海邊遊艇處,卻在發動遊艇時發現推進器處冒出朵朵艷紅。

這集應該是令人賞心悅目的一集(在人物上),可是卻也很醜陋(內容上)。


這傢伙為了成名不擇手段。

模特兒公司兩個合夥人與男模特兒之間的曖昧,兩個合夥人彼此勾心鬥角,模特兒之間也彼此競爭,這家模特兒公司經營得還真是辛苦。

被殺的模特兒因為搶走了凶手的露臉機會,所以被敞篷賓士撞飛,棄屍在海岸處。


合夥人一號


合夥人二號

合夥人因為得到過保險金的好處,所以幫旗下模特兒投保高額保險,只要他們死亡,受益人就是她們倆,沒想到她們都想殺彼此,一個中槍而亡,另外一個則因為使用了死者加了氰化物的唇蜜而死亡,沒有誰得到什麼好處,祇有莫名奇妙消失的生命。

另外,我覺得 Valera 黑頭髮比較好看。

Natalia 的前夫赫然出現在她的面前,她的驚恐可想而知,前夫對她申請了禁制令,沒想到前夫的工作竟然是清理 CSI 鑑識過後的現場,如果再這樣繼續下去,Natalia 非常有可能丟掉工作,萬不得已只好與前夫妥協。前夫一看就知道不是啥好東西。

小Lu說:
女生當男模特兒公司的老闆好像真的很不錯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