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 Internal Affairs (非台灣進度,慎入!)

一開場,開著悍馬車的 Natalia 就被後面兩台嗚嗚叫的警車攔了下來,從警車下來的是好久沒出現的前臥底探員 Jake 現在轉作警探並帶領夜班 CSI。

 512-5

「啊?」Natalia 一臉驚訝。

 = = = = = = = = = = 時間倒轉回八個小時分隔線 = = = = = = = = = =

漂亮屋子裡有個人被花崗岩板壓住氣絕身亡,法醫正在做檢查,其他的 CSI 成員們正在蒐證。

Natalia 要走進去現場前發現前夫 Nick 已經在門口張望,前夫發現她來了,問她說裡面還要弄多久?「不瞞你說,我等一下有個午餐約會。」Natalia 瞪了他一眼,「那我就慢慢處理囉~」

Natalia 去找 Valera 看 DNA 結果的時候,赫然發現 Valera 就是要跟 Nick 午餐約會的人,而且還寫了張待辦事項準備給 Natalia 想要請她幫忙,Natalia 警告過 Valera 不要相信 Nick,沒想到 Valera 還是沒把話聽進去。

我覺得這橋段好爛,Nick 是有這麼好是吧。

Eric 發現 Nick 正在 Lab 左右張望,可能是來等 Valera,兩個人一言不和大打出手,Ryan 跑來隔開兩個人,Nick 不知死到臨頭還一副挑釁樣。

 512-6

唉,Ryan 你該減肥了,你有肚子了.. 結果 Nick 回去之後就被殺了。

 512-7

= = = = = = = = = = 時間倒轉結束回到正常分隔線 = = = = = = = = = =

由於 Natalia 是相關的當事人,因此 Horatio 請出 Jake 帶著夜班的鑑識人員來處理 Nick 的案件,Eric 到達現場之後發現夜班的人員簡直是搞不清楚重點,還站在旁邊指點,是怎樣,Miami 夜班有這麼遜喔?

Jake 還耍帥咧,大家都被 Horatio 傳染擺帥姿勢。 512-8

被花崗岩板壓到的人是被他的心理醫師所傷,原本是空包彈,沒想到意外就是巧合,他被自己咳出的血淹死,而心理醫生的耳環掉在現場,剛好被清理現場的 Nick 撿走,而心理醫生的丈夫為了取回耳環,跟蹤 Nick 到他家。 耳環上 DNA 就是心理醫生所有。

 512-3

沒想到,巧合又來一個,Nick 之前正在跟 Valera 午餐約會,而 Natalia 怕 Varela 出事躲在外面偷看。 Valera 跑去跟 Horatio 自首,說是她殺了Nick的,因為她為了掙脫,推了 Nick 一把‧‧‧ 512-1

Valera,推一把是不會怎麼樣的啦~

Natalia 對 Horatio 說外面應該很多風言風語,但是 Horatio 真是個好主管,他對 Natalia 說如果沒有妳的證實我不會去理
會。

 512-2

Natalia 一直以為是 Varela 殺了 Nick,所以沒對 Horatio 和盤托出所有實情。

但是,事實真相永遠只有一個!(手指遠方)

結論是法醫驗出 Nick 頭上有個重擊的致命傷,而這個致命傷的工具痕跡剛好來自心理醫師丈夫,因為他要取回 Nick 從現場順手牽羊的耳環,也因此,就破案了。

Jake 好像沒啥表現到,是拿來襯托老何英明神武用的。

Natalia 在收拾 Nick 遺物的時候還觸景傷情,Horatio 還坐在她身邊安慰她,不愧是領好人好事金牌的好人何啊。

 5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