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是汗水啦~~~

在大屯農場拍照的時候,真的很熱,熱到一種整個人快要放空的境界,然後還要配合攝影師的指示擺姿勢,應該隨時都有被烤焦暈倒的危機。

這兩張照片是大爺說特地要擺上來的,因為真的太辛苦,不寫一篇紀念對不起自己。

攝影師說,「來來來,把新娘舉起來喔。」

大爺的表情是

而我的表情是

所以我在土堆裡跳跳跳,配合大爺的手勢,然後還要看攝影師要不要放過我們。

不要看我們笑得好像很燦爛,其實心裡已經OOXX了。

大爺:「數到三妳要往上跳!」
我:「呃啊。。。。。。。。」



結果前幾次跳攝影師都不滿意,因為沒看鏡頭,所以我又跳了幾次,然後要停格在半空中,我真後悔當初沒去報名李棠華特技團,我也是有潛力的啊!

不過可憐的大爺手舉得快斷了。



這就是告訴我們,光鮮亮麗的照片背後是有很多辛酸的啊~~

你們有沒有看到我的手臂正在不爭氣的抖抖抖啊~~

結果大爺的手回家後就廢了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