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 我生日,從早上就很驚奇。

一進到辦公室桌上就有個神祕小禮物,根據我 CSI 的推理,這麼早來的人應該一隻手數得出來,就算想裝神秘也沒辦法。

感謝大頭華的圍巾唷。

大頭華還跑來跟我說這是她特地挑選的,因為我這個人太龜毛,太花俏的我可能不會圍上街,太沒特色我可能會收在衣櫃裡,所以她特地挑了一會兒,就是下面這條灰色閃著低調銀線的圍巾。

但是我拍太醜了,請原諒我,實品比較好,感謝大頭華啦。



接下來是黃小憶說要請我吃早餐耶,感謝。

中午的時候外出吃飯,又讓大頭華、睿珈、Yvonne 破費了,真是不好意思啊~~

這是 Yvonne 送我的歐舒丹,感謝哩。



晚上大頭華又ㄐㄧㄡ了一ㄊㄨㄚ冬天必備麻辣火鍋同樂會,出席人員有過期壽星 Alex、珍妮媽媽、大頭華,黃小嫻、黃小憶、小林、凱特跟凱特男朋友、Yvonne、睿珈。

冬天就是要吃八卦麻辣火鍋啊~

感謝 Yvonne 跟睿珈在寒風中又去扛了顆蛋糕來,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

雖然火鍋吃太飽沒有切蛋糕,但是我有感受到大家的祝福啦,謝謝哩~

也謝謝惠姐打內線來跟我說生日快樂,這表示惠姐每天都有上 MSN 的啊~各位。

゚・*:.。. .。.:*・吃飽喝足回家分隔線゚・*:.。. .。.:*・

回到家之後,原本以為大爺會綁緞帶自己跳出來,後來證實我想太多,回家之後家裡靜悄悄,沒想到大爺竟然不在家~

我把拎回家的蛋糕準備冰到冰箱裡的時候,赫然發現冰箱裡有神祕小禮物,本來想裝做不知道,不過大爺這時候竟然回來了,就算我想裝不知道也沒辦法,哈哈。

「ㄏㄡˋ被妳發現了啦。」

「嘿嘿,這是什麼?」

黑得發亮的外盒,還綁上黑亮亮的緞帶。



打開來之後是黑亮亮的巧克力蛋糕。



哦哦~這是黃湘怡蛋糕店的蛋糕呀,店名原本叫做 Awfully Chocalate 現在改名叫做 Black as Chocolate。

大爺說這是他緩慢騎回家的成果,他怕蛋糕壞掉,所以騎超慢。

那來唱個生日快樂歌吧~

大爺很害羞的清了清喉嚨,很不好意思的說那我唱一遍就好了喔。



生日快樂歌唱完,吹完蠟燭之後,就是切蛋糕囉。

(沒想到看起來無害的蛋糕竟然這麼厚實,我竟然切不太動,我有這麼弱嗎?只好讓大爺表現。



濃濃的巧克力味道,扎實的口感,海綿蛋糕的部份濕潤得恰到好處,一點都不甜膩,真的很好吃。

大爺說不枉費千里迢迢一路慢慢騎回家。

吃完之後收拾乾淨,我準備要來擦地板跟洗衣服,結果大爺很神秘兮兮的說,「還有一個禮物喔。」

(我的 OS:ㄟ?你要把自己綁緞帶送給我嗎?)

進到房間之後,大爺拿出一個小盒子,WOW,是 Fujifilm instax mini25 耶~~~~~~~

啦啦啦~~我肖想這台拍立得很久了~~



這就是江湖上傳說中的把妹達人機啊。(這台是我的,所以大爺不能拿去把妹,他能把的也只有我了。

詳情請看:
把妹神器!!Fujifilm instax mini25

這台機器本身並不貴(大約 NT2,400 左右),貴的是底片,一盒十張底片要價 NT250,等於說按掉一張就是 NT 25元。

拍出來等待顯影的過程很有趣,又緊張又怕受傷害,顯影之後還可以拿奇異筆在上面寫字喔。

謝謝大爺這麼辛苦的東奔西跑,你沒跟去火鍋同樂會就是為了要給我驚喜,害你在寒風中的台北市騎車騎這麼遠又小心翼翼,謝謝你捏~~

゚・*:.。. .。.:*・太感動分隔線゚・*:.。. .。.:*・

謝謝老媽打電話來跟我說生日快樂,我要先預訂過年回家我要吃的東西;
謝謝小弟在 MSN 上面恭喜我又老一歲了;
謝謝宗慶學長說我變成 33 歲了,其實並沒有這麼老好嗎,你算錯了;
謝謝同事們~
當然也要大力感謝我家大爺,謝謝你有把我的話放在心裏面捏。

新手人妻過生日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